新闻中心

四子王旗为集团公司送锦旗表示感谢

作者:党群部信息发布 发布时间:2024年03月25日

  3月21日,集团公司收到四子王旗委旗政府送来的锦旗,感谢集团公司长期以来对四子王旗乡村振兴工作的支持与帮助。

  四子王旗是内蒙古乌兰察布市最大的农牧结合旗,有着悠久的历史,地域辽阔,区位优势明显。自2012年集团公司定点帮扶四子王旗以来,充分发挥企业资源优势,持续在人才培养、医疗教育和重大项目建设等方面加大帮扶力度,共为四子王旗投入帮扶资金4672.7万元,直接购买和帮助销售当地农畜产品750余万元,协助引进帮扶资金216万元,助力四子王旗乡村振兴取得新进展、新成效。四子王旗各族干部群众守望相助、凝心聚力,奋力谱写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,全旗经济规模不断壮大,经济总量连上新台阶,城乡居民收入持续较快增长,综合实力稳步提升。

  未来,集团公司将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,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 、国务院决策部署,严格落实国务院国资委工作要求,把做好2024年定点帮扶工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,积极谋划帮扶项目,发挥企业自身优势,创新举措,鼎力支持四子王旗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,助推乡村振兴,推动帮扶工作向更宽领域、更高层次拓展,助力地方经济社会稳步发展,做好四子王旗乡村振兴这篇大文章。